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乱说

今天这个鬼天气,把湿漉漉的衣服在2个小时之内给烘干了,更不用说我哪干得可看到细纹的皮肤,希望它不要‘龟裂’就行了, 可怕!!
反复听了好几遍green day 的 21 guns, 他们是我最近喜欢上的soft rock band,把我心情带上天。自闭了太久,懒散了,也只有音乐可以和我相依为命了。目标阿目标,为什么你离我那么远?还是我根本都不知道你是什么东东?为什么我这么懒,这么堕落,好像根本没劲去追求你?也许病了11天,病傻了。
也许傻了更好,即时天崩地裂,大喜大悲都与我无关。酱悲观嚒?讨厌的自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really like this text

Jen said...

thanks.

Unknown said...

I love 21 guns too..but now i am kinda addicted to OUR song, " I got this feeling, woo hoo..."..
cheer up lady! you have such a nice skin! teach me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