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坚强

好久没来这里了。其实不是很像来的,每次来到都很情绪化。
七个月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溜走了。每天循例的上下班,泡泡电视剧,白开水一般的过生活。做着自己不是很爱做的事,看尽了各种嘴脸和苛刻,发现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有无话不谈的同事,甚至还怀念起来曾经很不喜欢的部门主管,ST。
无论如何,只要还活着,日子还是一样要过的。缅怀过去,其实丝毫没有好处,现实很残酷,需要让自己变得很强大,不是么?
面对人,变得很累,一个人有时真的撑得很辛苦,无论如何,还是要面对的,不是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会好好的。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需尽心,只要尽力就好了。加油!

Unknown said...

Let me inject some positive element into you
+ve, +ve, +ve
think +ve
act +ve
live +ve
加油!加油!加油!
love you :)

Jen said...

thanks, both jia. I'm fine. i believe that 总有守得云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