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当你想起我

给我一整天 一个人沉默
最难下的决定 往往是最对的
没错 那些话 那些事 还在心里出没
承认吧 我们的明天却没有下落

在温暖的大晴天忧郁,站在50尺高的大楼嘲笑自己,把玩回忆。
承认了,是自己不愿相信结束, 虽然心里清楚明白明天确实无迹可寻。
放弃了,也忘了身边还有许多更值得爱的人。

曾经以为 幸福垂手可得

当爱一旦被挥霍
反而让人更寂寞


天真让我相信幸福垂手可得,以为可以任性挥霍。
原来爱情如果要长久,付出和接受还是要平衡。
有缺陷的爱情,是怎样也无法完全,再多的炙热,也熄灭不了相煎的泪水,

有天当你想起我

时间已摆平所有犯的错
也学会不再追问为什么
但至少我们必须都快乐
直到那么一天
面对爱情开始吝啬
会不会怀念 曾有的炙热

有一天,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我,
也许画面已模糊,更不会点算过去的对错是非。
也只有这样,忘了曾经的伤害和补偿不了的遗憾,你会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然而,经过岁月的洗涤,仍隐隐作痛的伤痕,让我不得不吝啬的面对捉摸不定的爱情。
不再相信永恒,不再相信开花结果,不再。。。。。。。

可是 当你想起我

我们早已经失去了联络
一路上经过各自的曲折
才明白最现实的是生活
直到那么一天
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会不会后悔
现在的非走不可

可是,多年后,可能你偶尔会想起我,
我平静而又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和你的生活早已没交集了。
现实和生活悄悄的在脸上堆上皱纹,抹去了眼中憧憬的神采。
直到遇上了相濡以沫的那个他,执子之手到老。
对你,没有后悔,只是心存感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希望歌词不是适合你的哦!虽然让我有那么一刹那的错觉:)

Jen said...

天马行空吧,是一首很有感觉的歌。